作者WangVictor (只願君心似我心)
看板study
標題Re: [討論] 圖書館一直有人在聊天,該怎麼做呢?
時間Tue Jun 30 22:30:49 2009
※ 引述《ggerik (艾瑞克)》之銘言:
這種事難免都會遇到
我建議把它當作磨練
讓自己在不同的情況下都能專心
畢竟考試的時候
附近會有怎樣狀況是無法預期的
我考指考的時候
外面居然有人賣把ㄅㄨ冰淇淋
你不可能去叫他不要吵吧?
這時候平常的修為就能看出效果
: 最近有個問題一直困擾著自己,因為去圖書館讀書,圖書館最近常客滿。
: 好不容易找到位子,所以想要就在這個位子讀一整天!
: 但是常常有高中生在圖書館裡面講話聊天,因為圖書館是開方式的,六個人一桌,
: 而且桌子離的滿近的,常常會聽到譏譏喳喳的聲音!
: 常常會被影響到,有試過帶耳機或耳塞,效果不太好,如果不制止他們,又覺得很不甘心!
: 如果要制止他,請問一下各位,大家會怎麼做呢?
: 先謝謝各位~ 因為這個問題真的最近一直困擾著我!
--
◥◣ ◢◤ █ ███ ███ ███ ███
◥◣◢◤ █ █ █ █ █ █◢◤
◥◤ █ ███ █ ███ █◥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0.117.3
推 chinyi2014:其實指考時最吵的是蟬鳴聲 06/30 22:50
推 darkstar0412:我覺得蟬鳴聲很好聽耶 可能是小時候在鄉下成長@@? 06/30 23:07
→ darkstar0412:我朋友也說雞叫很吵 他租屋處有人養XDDD 可是我覺得 06/30 23:08
→ darkstar0412:很恬靜耶 XDD 也許和小時候環境有關係 06/30 23:09
推 Treant:我指考時有選舉宣傳車在吵 我就發誓我絕對不投他.. 07/01 09:27
推 s310091:樓上我笑了....XDDD 07/01 11:11
推 peggy4777:蟬叫反而讓我平靜,宣傳車之流就真的是圈圈叉叉OTZ. 07/01 18:26
推 rabbitnoopy:我考試的時候有遇到樓下有小孩哭叫...而且還有補習班 07/01 23:52
→ rabbitnoopy:訓練人的聲音 囧 07/01 23:52
→ o10921103:你可以回家念書.其實念書穩的人到哪都能念. 07/05 00:47
推 rhythmtmac:當作磨練吧! 念書穩的人到哪都能念. 07/12 0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