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七年級前段班的老人 最近工作上的需求又開始自學英文 在背單字上 我遇到了瓶頸 如果我不會發這個字的音 我就無法很簡易的把它記下來 而且有些字 雖然附有kk音標 我也是不太會拼出它的發音 (說白一點就是我的k k 音標沒學好) ~~~>"<~~ 有沒有人可以教教我 我希望可以進步到聽說讀寫都有一定的程度 不想再當個英文啞巴跟聾子 >"< 希望有厲害的版有可以跟我分享你(妳)的學習方法跟經驗 救救我這個快被世界淘汰的老人吧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40.126.46
kinny741224:雖然依賴KK好像不太好 但我真的覺得那很好用@@ 07/02 20:31
lthee:現在很多字典都有附光碟,線上字典也都有發音可聽啊 07/02 21:12
lthee:從最普通的yahoo字典,到內容豐富的dictionary.com都有 07/02 21:13
lthee:kk音標要每個音標都發得標準,拼在一起才不會走調 07/02 21:14
harper:沒那麼嚴重吧 07/02 21:31
harper:http://0rz.tw/Ez8Os 07/02 21:36
tobyboy21242:KK真的很重要 尤其對背單字 差很多 07/02 22:12
lthee:自然發音法也是各自單音發準整個字才會準,原po盡量聽標準母 07/02 22:41
lthee:語發音慢慢矯正,自己發得準才聽得懂,聽說不分家的~加油囉 07/02 22:43
furuuchi:不會唸的字就開個MSN或Yahoo的網路字典, 聽發音跟著唸. 07/03 03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