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wcici7777 (懂了)
看板study
標題Re: [問題] 關於英文發音
時間Fri Jul 3 00:14:19 2009
最近YMCA有開一千七
還是救國團有開一千九的kk音標課,你可以去看看
今天有去Eng-class版看到一個很讚的kk音標發音網站
它是我目前看過最棒的
你可以來參考
http://www.uiowa.edu/~acadtech/phonetics/english/frameset.html
如果你想知道各個國家的音標發音
點選字母,比如fin fine
http://fonetiks.org/index.html
很推第一個
有舌頭的圖應該如何放,還有真人影像
真的很讚
※ 引述《yiway (毛毛貓貓)》之銘言:
: 我是七年級前段班的老人
: 最近工作上的需求又開始自學英文
: 在背單字上 我遇到了瓶頸
: 如果我不會發這個字的音 我就無法很簡易的把它記下來
: 而且有些字 雖然附有kk音標
: 我也是不太會拼出它的發音
: (說白一點就是我的k k 音標沒學好)
: ~~~>"<~~ 有沒有人可以教教我
: 我希望可以進步到聽說讀寫都有一定的程度
: 不想再當個英文啞巴跟聾子 >"<
: 希望有厲害的版有可以跟我分享你(妳)的學習方法跟經驗
: 救救我這個快被世界淘汰的老人吧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1.16.56
推 XXZDX:拜托這個M一下 實在太讚了 07/03 06:52
※ 編輯: newcici7777 來自: 118.161.16.56 (07/03 09:24)
推 hahacandy:大推~~~~~~ 07/07 11:03
推 Patty1983:推~~ 感謝分享! 07/17 0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