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已經確定好自己的目標了,但就是心有餘力而不足 該怎麼讓自己能夠可以專心於考試上 這陣子感情與心理的壓力使我一天又一天感到緊張 我不想去心煩很多事情 但是這又不是口頭上說不去想就可以做的到 這幾天去台北車站把書都準備好了 希望可以一切順心 各位是如何讓自己定心呢.. 我是個很容易想很多的人 這幾天又和男友分了 一些傷人的事情 讓人失望痛苦的感覺 不斷影響著我 真擔心自己會不會得了憂鬱症... 我想念好大學....! 我想要我的人生充滿前進的力量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1.247
god0430:想考好大學就不要交男朋友 07/04 02:57
redemption:樓上沒有必要噓 07/04 08:59
rainorshine:考古題很重要~有些間學校重複考的機率很大 07/04 10:39
rainorshine:多寫個幾年考古題~會比較順手 07/04 10:40
tobyboy21242:一樓好像感同身受的感覺 07/04 16:48
lavender661:謝謝 07/05 22:27
time456:一樓其實是尿急.... 07/05 23:28
diedheart:我當初的經驗是:早上6點前到學校自修室唸書,晚上約十點 07/06 07:06
diedheart:回宿舍,從4/26開始拼(我永遠忘不了那個日期) 07/06 07:07
diedheart:到七月份考試,大概2個多月吧,考上中字輩學校 07/06 07:08
diedheart:我覺得不要去想東想西的,就按照正常的生活作息 07/06 07:08
diedheart:我沒補習,只專攻我拿手的科目,還有同一樓說的,沒男友 07/06 07:09
diedheart:我不敢說絕對,但我到現在出社會我還是覺得說感情 07/06 07:10
diedheart:真的會影響念書or工作>.< 07/06 07:10
ucanflyhigh:"如果你真心想完成一件事 全宇宙都會幫助你完成" 07/07 02:10
selvester:樓上 那為啥還有飢荒... 07/07 12:05
senser:希望你可以化悲憤為力量 你的人生不值得為了前男友而停擺 07/07 1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