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god0430:想考好大學就不要交男朋友 07/04 02:57
推 redemption:樓上沒有必要噓 07/04 08:59
推 rainorshine:考古題很重要~有些間學校重複考的機率很大 07/04 10:39
→ rainorshine:多寫個幾年考古題~會比較順手 07/04 10:40
→ tobyboy21242:一樓好像感同身受的感覺 07/04 16:48
→ lavender661:謝謝 07/05 22:27
推 time456:一樓其實是尿急.... 07/05 23:28
推 diedheart:我當初的經驗是:早上6點前到學校自修室唸書,晚上約十點 07/06 07:06
→ diedheart:回宿舍,從4/26開始拼(我永遠忘不了那個日期) 07/06 07:07
→ diedheart:到七月份考試,大概2個多月吧,考上中字輩學校 07/06 07:08
→ diedheart:我覺得不要去想東想西的,就按照正常的生活作息 07/06 07:08
→ diedheart:我沒補習,只專攻我拿手的科目,還有同一樓說的,沒男友 07/06 07:09
→ diedheart:我不敢說絕對,但我到現在出社會我還是覺得說感情 07/06 07:10
→ diedheart:真的會影響念書or工作>.< 07/06 07:10
推 ucanflyhigh:"如果你真心想完成一件事 全宇宙都會幫助你完成" 07/07 02:10
→ selvester:樓上 那為啥還有飢荒... 07/07 12:05
推 senser:希望你可以化悲憤為力量 你的人生不值得為了前男友而停擺 07/07 1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