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版上有沒有版友是已經考完四技的 因為明年想進修,但是平常要工作,沒太多時間去蹲補習班,想跟版友商借考試用書自修 要考人資方面的科系,應該屬於商管的 @@ 不知道有版友可以幫忙嗎 劣者是住屏東,高屏地區應該都可以 如果徵書有違反版規,請版主告知,劣者會自行刪除文章 = = -- 寂寞部屋之意慾蔓延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yc1119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3.196.48
razavii:劣者勒 07/07 01:03
nick1119:不可以這樣說嗎? 07/07 10:19
※ 編輯: nick1119 來自: 218.173.195.221 (07/07 10:20)
Picc1113:可以阿,但是就跟我說「等一下去吃飧吧!」一樣格格不入 07/07 16:04
Picc1113:註:飧者,夕食,晚餐也。例句:不知盤中飧,粒粒皆辛苦 07/07 16:05
nick1119:呵呵~~用語各有不同,端看人如何解釋,謙虛用詞罷了XD 07/07 16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