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x405839 (宣宣)
看板study
標題[問題] 英文作文怎樣變好
時間Tue Jul 7 14:06:38 2009
從國中英文就還不錯
高中也還可以
選擇 閱讀都還可以
學測全對 指考錯兩題
聽力 大學已經救回來了
但我的作文永遠很低
高中滿分20永遠拿14上下
大學10拿七
單字量還過的去
但架構一直很爛吧
國文也是
要怎樣才能改進阿
每次英文作文都要靠運氣
難得會的題目才能寫的好
想不到好內容 比文法 比通順
就掛了
也會寫分詞構句 片語
但還是這樣
拜託大家幫幫忙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54.5.187.210
推 Picc1113:你自己不就說出癥結了嗎@@好內容、文法、流暢度 07/07 15:59
→ Picc1113:我覺得可以多看文章,看久了就會有對於英文文章的sense了 07/07 16:01
→ Picc1113:看作者母語為英文的文章,避免只是拼湊文法、單字與句型 07/07 16:03
→ Monsoon:善用轉折語可以讓文章好看很多 07/08 0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