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從國中英文就還不錯 高中也還可以 選擇 閱讀都還可以 學測全對 指考錯兩題 聽力 大學已經救回來了 但我的作文永遠很低 高中滿分20永遠拿14上下 大學10拿七 單字量還過的去 但架構一直很爛吧 國文也是 要怎樣才能改進阿 每次英文作文都要靠運氣 難得會的題目才能寫的好 想不到好內容 比文法 比通順 就掛了 也會寫分詞構句 片語 但還是這樣 拜託大家幫幫忙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54.5.187.210
Picc1113:你自己不就說出癥結了嗎@@好內容、文法、流暢度 07/07 15:59
Picc1113:我覺得可以多看文章,看久了就會有對於英文文章的sense了 07/07 16:01
Picc1113:看作者母語為英文的文章,避免只是拼湊文法、單字與句型 07/07 16:03
Monsoon:善用轉折語可以讓文章好看很多 07/08 03:09
samuikogepan:推薦旋元佑文法或英文作文秘訣http://0rz.tw/3sZFR 06/19 1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