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PC2 (阿展)
看板study
標題[心得] 好像有一點太晚了
時間Wed Jul 8 01:46:54 2009
成績終於出來了
呼,工數終於有過了
說真的,上學期的時候,一直怕工數沒過
就想說老爸老媽會不會說,工數被當兩次
研究所還考什麼
幸好有過,但是上學期我是沒什麼在念書
有唸也只唸一些,嚴格說起來,可以說沒進度
現在想說好好拼一下,但是距離2月底3月初的考試
現在努力,好像太晚了,哀
我是考電子電機的類組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3.245
推 piya6291:有心就拼拼看吧 07/08 07:25
推 eeriegirl:現在準備還好吧 現在感覺還很早= = 07/08 13:24
推 saik64:樓上的...考研所的現在進度應該都在聽第二輪複習了吧>< 07/08 16:41
推 ancilla:不都這時候才開始唸嗎 我才剛補習耶XD 07/08 19:35
推 darren70088:你看自己的底子吧~ 07/09 09:52
→ helen7510:考研所的大部分人現在也才剛開始吧…… 07/11 19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