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學生一枚 因為已經大二 離高中那段拼死拼活準備大考的日子已遠 最近暑假又開始拿起英文 才覺的! 人腦如果不用真的退化阿 因為高中國中的文法都忘了 發覺讀書的重要性 平常是個很愛看課外讀物的人 雜誌很棒 要我認真唸書都要有個目標 現在正在思考 兩年後的我要在哪裡? 這真是個值得深思熟慮的問題啊! 重點是要好好複習英文:) -- A smile costs nothing,but it is worth a lot. 別忘了給你最愛的人一個微笑 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6.33.1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