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今年的碩士新生 最近真的發現英文差很多.. 大學到現在我完全沒有在碰英文 連自己的課本也都是似懂非懂 人家說課本裡面的文法很簡單(數學系) 但是我發現我有些還是不太懂,連單字也是似曾相識 講了不怕大家笑...我的英文指考只考了12分..(我94年入學的) 四年前的英文指考題目... 現在想要增進我的英文實力 但是不知道該從何下手... 想說看看雜誌,不知道該選哪本雜誌會比較適合我~"~|| 有看過很多大大的讀書心得分享 只是不知道自己該從哪種讀物或教本開始下手.. 煩請大家指教一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1.229.101
redemption:自己英文也很爛,最近在看「常春藤解析英語」還不錯^^ 07/10 00:09
befdawn:去看長春藤生活或解析 看哪本不會單字太多(也不能太少) 07/10 00:34
befdawn:可以檢驗一下自己 看完心得po上來 讓鄉民決定你該看哪本@@ 07/10 00:35
我去常春藤的網站 看了解析還有生活的PDF試閱檔 生活幾乎都看得懂,只是對於幾個有劃顏色的片語比較不懂 因為我的英文實力幾乎都建立在國中時期 高中都是混過的...現在也差不多都忘記高中教了什麼 所以生活應該是國中的累積的基礎下看得懂 解析的話,一篇文章大概最少會有10個以上的生字,也會到快2x(沒發現語句打不順@@) 只可以大致的猜測語句的意思 這樣子我應該從解析下手嗎?? ※ 編輯: zidanesquall 來自: 219.81.229.101 (07/10 02:36)
crystaloops:10個左右的單字 ok啦 快開始吧 07/10 09:52
※ 編輯: zidanesquall 來自: 219.81.229.101 (07/10 10:41)
han1010:碩班要報告,有壓力的情況下看paper,閱讀能力會進步的 07/10 14:42
han1010:現在還沒有報告壓力的話,把國高中的英文拿來復習會比較 07/10 14:43
han1010:有效果。 07/10 14:44
因為我不是因為碩班要報告的關係才學英文 我也是真的想把英文學好才會學英文@@ 就想說有沒有比較好的方法 ※ 編輯: zidanesquall 來自: 219.81.229.101 (07/10 23:06)
princesscleo:從有興趣的下手 例如運動 然後再去找適合自己程度的 07/11 10:37
princesscleo:文章 07/11 10:37
prag222:高中英文不好嗎?先把高中英文補起來吧! 07/11 21:30
ii9:推你一把 想知道+1 07/12 18:04
prag222:單字方面就:初級英檢單字,中級英檢單字 07/23 2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