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edemption:自己英文也很爛,最近在看「常春藤解析英語」還不錯^^ 07/10 00:09
推 befdawn:去看長春藤生活或解析 看哪本不會單字太多(也不能太少) 07/10 00:34
→ befdawn:可以檢驗一下自己 看完心得po上來 讓鄉民決定你該看哪本@@ 07/10 00:35
我去常春藤的網站
看了解析還有生活的PDF試閱檔
生活幾乎都看得懂,只是對於幾個有劃顏色的片語比較不懂
因為我的英文實力幾乎都建立在國中時期
高中都是混過的...現在也差不多都忘記高中教了什麼
所以生活應該是國中的累積的基礎下看得懂
解析的話,一篇文章大概最少會有10個以上的生字,也會到快2x(沒發現語句打不順@@)
只可以大致的猜測語句的意思
這樣子我應該從解析下手嗎??
※ 編輯: zidanesquall 來自: 219.81.229.101 (07/10 02:36)
推 crystaloops:10個左右的單字 ok啦 快開始吧 07/10 09:52
※ 編輯: zidanesquall 來自: 219.81.229.101 (07/10 10:41)
推 han1010:碩班要報告,有壓力的情況下看paper,閱讀能力會進步的 07/10 14:42
→ han1010:現在還沒有報告壓力的話,把國高中的英文拿來復習會比較 07/10 14:43
→ han1010:有效果。 07/10 14:44
因為我不是因為碩班要報告的關係才學英文
我也是真的想把英文學好才會學英文@@
就想說有沒有比較好的方法
※ 編輯: zidanesquall 來自: 219.81.229.101 (07/10 23:06)
推 princesscleo:從有興趣的下手 例如運動 然後再去找適合自己程度的 07/11 10:37
→ princesscleo:文章 07/11 10:37
推 prag222:高中英文不好嗎?先把高中英文補起來吧! 07/11 21:30
推 ii9:推你一把 想知道+1 07/12 18:04
→ prag222:單字方面就:初級英檢單字,中級英檢單字 07/23 2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