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ony9211:好兇猛..... 應該就連老師的笑話都聽了第三遍了吧 07/10 01:02
→ o10921103:凡考國立大學沒一天念個10個小時以上.是不可能的吧. 07/10 01:22
→ goshfju:這些數據未必有意義 你能確實把補習班的東西都弄懂就強了. 07/10 02:12
→ goshfju:我絕對沒10個小時以上 考前一個月都沒那麼猛 @@a 07/10 02:13
→ badiverson:補習補了三遍,還不如拿這些時間唸書 07/10 02:20
→ badiverson:若有扎實的念書,你現在根本就是在算算算考古題吧 07/10 02:20
推 owenroy:看人啦 效率最重要 07/10 15:32
→ owenroy:補完有馬上複習嗎? 如果只"聽" 聽再多次沒什麼意義 07/10 15:34
推 tamers:現在才大一大二..我覺得每天穩定的看一些書就好 07/10 20:50
→ tamers:現在花太多時間到考前那年有可能會突然沒力 07/10 20:51
→ aguey:原來研究所是這樣補出來的 07/11 18:00
→ goshfju:去問些考上的強者反而很多都只聽一遍 @@ 07/11 18:22
推 shoucoi:寫個讀書計劃表比較實在 07/12 01:29
推 Maxiell:考研究所又不是比誰聽比較多輪? 捫心自問自己念進去多少吧 07/12 14:27
→ Maxiell:通常考三科的所,高手都是暑假先專精衝一科 另外兩科略讀 07/12 14:28
→ Maxiell:但至少都complete一輪 秋季再全力衝那兩科以及略讀另一科 07/12 14:28
→ Maxiell:年底前 你至少三科都已經唸過兩輪了 此時可以開始狂寫題庫 07/12 14:29
→ Maxiell:與考古題 上考場時你起碼要有一科超級強、一科中上、一科 07/12 14:29
→ Maxiell:不弱 這樣上榜機會就高 07/12 14:29
推 whitewater:才大一大二就輕鬆點 研究所的事情大三開始也不遲 07/12 2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