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炎炎夏熱,心情也跟著浮燥 請問板友有啥好方法 可以讓自己 完全投入於書本堆中3個月呢?? 現在每天一早就到附近的圖書館自修室 雖然可以讓自己坐一整天 ,,大概到晚上8點 但其實下午1 ~2 點時便已經心不在焉 胡思亂想一直到晚上回家 請問板有友有沒有甚麼好方法可以破斧沉舟 讓自己心無旁騖呢?? 感謝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1.61
budalearning:每天讀書的情緒都不一樣 要懂得調整自己的讀書狀況 07/11 13:01
budalearning:使自己的效率達到max 07/11 13:02
befdawn:之前好像托益精華區之前有寫到 想像拿到成績單的感覺 07/12 00:40
befdawn:像是幾分阿 及格還是錄取兩個字 07/12 00:41
ping0519:1.有目標 2.有危機意識 3. 達到目標前不要放鬆... 07/13 23:32
goshfju:企圖心 07/14 01:50
ucanflyhigh:國考版有很多學習心得 不論是考試還是自修都很實用 07/15 09:26
weiiuan:這個問題的答案,其實自己很清楚!就是撐下去吧!!! 07/17 01:19
poloyeh:不要一直想怎麼去『苦唸』,不然你會越唸越苦。 07/17 22:07
poloyeh:建議原PO,你可以把自己每個上午 下午 晚上實際看了哪些書 07/17 22:08
poloyeh:做一個記錄,慢慢地你會找到自己為什麼唸不下去的原因 07/17 22:09
poloyeh:以及你的一些唸書時數上的限制,先了解自己的極限在哪裡。 07/17 22:09
poloyeh:也可以自我檢討一下有沒有什麼可以自我改進的地方, 07/17 22:10
poloyeh:如果真的有些改不掉的習慣,或是非得浪費掉不可的時間 07/17 22:11
poloyeh:就自我面對一下,你可以先把你每天可以確實掌握運用的時間 07/17 22:11
poloyeh:專注地,有效率地好好分配運用,慢慢地你的專注時間就會 07/17 22:12
poloyeh:無形中漸漸地被拉長了,問題自然就會慢慢改善。 07/17 22:13
poloyeh:不要把焦點一直都放在『三個月』上,你應該放在『每一天』 07/17 2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