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t80303 (Well)
看板study
標題[問題] 有關唸書與作答之間
時間Sat Jul 11 19:21:15 2009
小弟剛剛逛完國考版
看完今年的先輩們的血淚心得文
感覺大家都很認真,
不過看完想起明年的自己也要上考場就越看越害怕
其中有位網友推文寫道"題目很簡單 答案很困難"
真的小弟現在的寫照
想問一下大家有沒有也處於這個階段,
或者是已經有所突破的人來講個心路歷程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237.103
→ guteres:ok的,盡力準備就是,我也是第一次,但我對下次考的信心大 07/17 08:34
→ guteres:增 07/17 08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