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剛剛逛完國考版 看完今年的先輩們的血淚心得文 感覺大家都很認真, 不過看完想起明年的自己也要上考場就越看越害怕 其中有位網友推文寫道"題目很簡單 答案很困難" 真的小弟現在的寫照 想問一下大家有沒有也處於這個階段, 或者是已經有所突破的人來講個心路歷程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4.237.103
guteres:ok的,盡力準備就是,我也是第一次,但我對下次考的信心大 07/17 08:34
guteres:增 07/17 08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