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npro (鐵人)
看板study
標題Re: [問題] 如何堅定意志苦念3個月
時間Mon Jul 13 19:48:22 2009
之前我也是去圖書館埋頭苦讀3個月,
因為看到別人也很拼,自己也會有動力,
平時多想考上後的好處,
另外就是效率很重要,我讀累了就去看看報章雜誌,上上網
休息後繼續拼,考前三個月應該都是勤練筆的時候了,
就是狂寫考古題,狂補充自己的筆記,利用動筆可幫助專心,
以上大概就是我的經驗談
※ 引述《sonychen (小新)》之銘言:
: 炎炎夏熱,心情也跟著浮燥
: 請問板友有啥好方法
: 可以讓自己 完全投入於書本堆中3個月呢??
: 現在每天一早就到附近的圖書館自修室
: 雖然可以讓自己坐一整天 ,,大概到晚上8點
: 但其實下午1 ~2 點時便已經心不在焉
: 胡思亂想一直到晚上回家
: 請問板有友有沒有甚麼好方法可以破斧沉舟
: 讓自己心無旁騖呢??
: 感謝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6.155.61
推 anorexia:推一個~~我也覺得"動筆"可以幫助專心! 07/13 20:56
推 k15464:圖書館+1 我覺得去外面可以看到別人很拼,自己不拼都不行了 07/13 22:53
→ k15464:適時的休閒與放鬆是一定要的! 07/13 2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