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我也是去圖書館埋頭苦讀3個月, 因為看到別人也很拼,自己也會有動力, 平時多想考上後的好處, 另外就是效率很重要,我讀累了就去看看報章雜誌,上上網 休息後繼續拼,考前三個月應該都是勤練筆的時候了, 就是狂寫考古題,狂補充自己的筆記,利用動筆可幫助專心, 以上大概就是我的經驗談 ※ 引述《sonychen (小新)》之銘言: : 炎炎夏熱,心情也跟著浮燥 : 請問板友有啥好方法 : 可以讓自己 完全投入於書本堆中3個月呢?? : 現在每天一早就到附近的圖書館自修室 : 雖然可以讓自己坐一整天 ,,大概到晚上8點 : 但其實下午1 ~2 點時便已經心不在焉 : 胡思亂想一直到晚上回家 : 請問板有友有沒有甚麼好方法可以破斧沉舟 : 讓自己心無旁騖呢?? : 感謝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6.155.61
anorexia:推一個~~我也覺得"動筆"可以幫助專心! 07/13 20:56
k15464:圖書館+1 我覺得去外面可以看到別人很拼,自己不拼都不行了 07/13 22:53
k15464:適時的休閒與放鬆是一定要的! 07/13 2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