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nyou (右手邊是留給你的)
看板study
標題[問題] 在高三時 如何調整自己的生活和讀書習慣
時間Mon Jul 13 23:46:47 2009
我本人呢
其實說實在的
高一高二都是混混的這樣過了
每天幾乎都會碰電腦
現在升高三了
老師都說要好好認真
我呢
文科很差
就是理組讀到歷史快被當掉的階段
我媽一直很佩服我
國文也沒有很好
就是不知道為什麼
數學物理還不錯
但背科很差
所以問一下各位當初在高三時
是如何調整自己
還有把很差的一科救起來的例子
感謝各位了(跪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72.125
→ befdawn:升高三+1 一起加油吧(握 07/14 09:07
→ suri19:那你應該是自然組的吧! 你可以不用去考歷史啦! 07/14 19:28
→ ccgeass:該唸書囉~我去年也是7月就衝了^^ 07/15 14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