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本人呢 其實說實在的 高一高二都是混混的這樣過了 每天幾乎都會碰電腦 現在升高三了 老師都說要好好認真 我呢 文科很差 就是理組讀到歷史快被當掉的階段 我媽一直很佩服我 國文也沒有很好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 數學物理還不錯 但背科很差 所以問一下各位當初在高三時 是如何調整自己 還有把很差的一科救起來的例子 感謝各位了(跪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72.125
befdawn:升高三+1 一起加油吧(握 07/14 09:07
suri19:那你應該是自然組的吧! 你可以不用去考歷史啦! 07/14 19:28
ccgeass:該唸書囉~我去年也是7月就衝了^^ 07/15 14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