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30342 (-鈞-)
看板study
標題[問題] 筆記...
時間Tue Jul 14 13:25:02 2009
明年要考試
想做數學 英文 專業科目的筆記
來增加複習效率
可是剛開始幾個章節時
覺得很簡單
不太想寫
但又怕時間久了會忘掉......
所以來這邊問一下
簡單的該不該寫
另外......
也求考試時如何不失常
有時別人覺得很簡單的題目
我卻要想很久.....
煩請大家給意見
謝謝各位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1.245.174
推 suri19:有記憶的東西就不用去寫了(把課本拿開都還背的出來的東西) 07/14 19:27
→ suri19:寫一些容易搞混.弄錯的整理表格就可以了喔 是我的經驗啦 07/14 19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