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明年要考試 想做數學 英文 專業科目的筆記 來增加複習效率 可是剛開始幾個章節時 覺得很簡單 不太想寫 但又怕時間久了會忘掉...... 所以來這邊問一下 簡單的該不該寫 另外...... 也求考試時如何不失常 有時別人覺得很簡單的題目 我卻要想很久..... 煩請大家給意見 謝謝各位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1.245.174
suri19:有記憶的東西就不用去寫了(把課本拿開都還背的出來的東西) 07/14 19:27
suri19:寫一些容易搞混.弄錯的整理表格就可以了喔 是我的經驗啦 07/14 19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