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的朋友剛考上研究所,問了我一個問題 暑假,上學期,下學期該做些什麼,該安排些什麼~~ 這個問題,小弟雖然答了卻很沒有說服力 自己是那種渾渾噩噩一周又過一周的那種~~~ 我建議他暑假做做學長姐的實驗review,安排一些小實驗 請問各位先進 那 上下學期又該做什麼呢? 修課? 學外語? 做實驗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149.197
conective:看什麼領域的 理工科看老闆跟實驗室經驗 07/15 08:39
conective:修課是當然的 學分不夠也畢不了業 剩下自己規劃阿 07/15 08:40
conective:為什麼是問別人要做什麼 如果是有目標問怎麼規劃時間 07/15 08:41
conective:就算了 都念到研究所了 是時候能夠找到自己的目標 07/15 08:41
wesleychun:書卷獎;國科會計劃;打工存二十萬;玩遍新環境 07/15 21:28
qtzbbztq:想再多的目標 倒不如把英文加強比較重要 07/16 1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