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目前在某證券公司當營業員 股票代號必須要背起來 要背得滾瓜爛熟 因為key單要用到 請問這裡有人背過1400多家上市櫃公司的四碼代號嗎? 可以分享一下如何背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5.25.129
XX9:重點是自己整理出一個分類小表格速查吧 上班一陣子就會背起來 07/15 21:16
cocoling:自己做一份小抄摟 07/16 00:21
sehkok:按久了就會記得了 07/16 11:10
arm370x:摸久了就記得了+1 07/16 11:29
nikolas:賠多了就記得了~ 07/16 20:56
Roamer0110:樓上XDDDDD 07/20 10:43
kiving:五樓中肯XD 07/21 13:33
comlcs:5F = = 07/29 09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