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正在準備國考 一大早就去圖書館 就會順便帶中午的午餐 像是壽司飯團類...畢竟最近中午真的太曬了 這樣可以順便美白... 但是今天帶了涼麵去 居然酸掉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什麼可以帶去圖書館吃的東西 不然每天都是同樣的東西很不營養 謝謝羅~ 祝大家讀書順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121.139
crystaloops:麵包? 07/15 22:03
toxicwater:我的胃會脹氣...一整天都會不舒服 07/15 22:08
ucanflyhigh:我會提早出去吃 閃中午的人潮 太熱東西容易壞 07/15 22:13
ucanflyhigh:或是帶便當 中午找個地方吃 半小時就解決了 又省錢 07/15 22:14
sha2007up:整個受夠國圖的餐廳T^T... 07/15 22:20
NOtWorThy:看書要有營養 吃新鮮點好阿 07/15 23:25
NOtWorThy:而且盡量不要帶食物進圖書館 發臭不禮貌 07/15 23:26
pageloo:哇,我帶飯糰@@ 07/15 23:30
godsoul:泡麵XD 07/15 23:56
cashko:出去找地方吃 07/16 01:19
alonso11:千萬不要帶涼麵阿...這種天氣很容易壞的 07/16 13:14
EKAT:提早出去吃 錯過人潮+1 07/16 13:36
cxsun:饅頭與花捲、包子也不錯喔!! 07/16 13:51
pkldcy:我都早餐吃多點 中午撐過人潮再去外面吃 07/16 14:21
jarlinlove:提早或晚點吃+1 07/16 21:45
gugaangel:吃點健康的吧.畢竟是長期抗戰.且身體健康,讀書才有本錢 07/16 21:50
Rafi25:要吃健康+1 07/17 00:27
Rafi25:如果離家近的話,我都是回家吃耶 07/17 00:28
girljuice:不吃喝飲料 因為吃飽就想睡 07/17 02:07
befdawn:2~3點才吃 = = 07/17 09:08
judy2008:吃八寶粥~~可是不知這樣吃長期健康嗎? 07/17 19:12
JJBEAR:都回家吃 07/19 00:23
huskysylvie:我都帶三角飯糰 還沒壞掉過 我想是因為圖書館冷氣太強 07/20 12:40
wicca:我帶飯糰 沒壞掉 但是拉過兩次肚子 XD 07/21 0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