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rystaloops:麵包? 07/15 22:03
→ toxicwater:我的胃會脹氣...一整天都會不舒服 07/15 22:08
推 ucanflyhigh:我會提早出去吃 閃中午的人潮 太熱東西容易壞 07/15 22:13
→ ucanflyhigh:或是帶便當 中午找個地方吃 半小時就解決了 又省錢 07/15 22:14
推 sha2007up:整個受夠國圖的餐廳T^T... 07/15 22:20
推 NOtWorThy:看書要有營養 吃新鮮點好阿 07/15 23:25
→ NOtWorThy:而且盡量不要帶食物進圖書館 發臭不禮貌 07/15 23:26
推 pageloo:哇,我帶飯糰@@ 07/15 23:30
→ godsoul:泡麵XD 07/15 23:56
推 cashko:出去找地方吃 07/16 01:19
→ alonso11:千萬不要帶涼麵阿...這種天氣很容易壞的 07/16 13:14
→ EKAT:提早出去吃 錯過人潮+1 07/16 13:36
推 cxsun:饅頭與花捲、包子也不錯喔!! 07/16 13:51
→ pkldcy:我都早餐吃多點 中午撐過人潮再去外面吃 07/16 14:21
推 jarlinlove:提早或晚點吃+1 07/16 21:45
→ gugaangel:吃點健康的吧.畢竟是長期抗戰.且身體健康,讀書才有本錢 07/16 21:50
→ Rafi25:要吃健康+1 07/17 00:27
→ Rafi25:如果離家近的話,我都是回家吃耶 07/17 00:28
推 girljuice:不吃喝飲料 因為吃飽就想睡 07/17 02:07
推 befdawn:2~3點才吃 = = 07/17 09:08
→ judy2008:吃八寶粥~~可是不知這樣吃長期健康嗎? 07/17 19:12
→ JJBEAR:都回家吃 07/19 00:23
推 huskysylvie:我都帶三角飯糰 還沒壞掉過 我想是因為圖書館冷氣太強 07/20 12:40
推 wicca:我帶飯糰 沒壞掉 但是拉過兩次肚子 XD 07/21 0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