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我想請問有大學或科大或國高中有開英文進修的嗎 我大學畢業,想學英文,但不想去地球村那種 去大學網頁只有看到夜校的進修,沒有一般人士的進修 不知有沒有人知道這方面的知迅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192.234.147
withdream:推廣教育、社區大學 07/16 23:57
palapalaqoo:感謝! 07/17 0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