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lapalaqoo (palapalaqoo)
看板study
標題[問題] 已畢業想大學進修英文!
時間Thu Jul 16 23:19:13 2009
大家好
我想請問有大學或科大或國高中有開英文進修的嗎
我大學畢業,想學英文,但不想去地球村那種
去大學網頁只有看到夜校的進修,沒有一般人士的進修
不知有沒有人知道這方面的知迅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192.234.147
推 withdream:推廣教育、社區大學 07/16 23:57
→ palapalaqoo:感謝! 07/17 0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