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palapalaqoo (palapalaqoo)》之銘言: : 大家好 : 我想請問有大學或科大或國高中有開英文進修的嗎 : 我大學畢業,想學英文,但不想去地球村那種 : 去大學網頁只有看到夜校的進修,沒有一般人士的進修 : 不知有沒有人知道這方面的知迅... 關於這一點,我自己也曾經有過這樣的經驗。我認為你可以先想看看自己想要增進的 能力是甚麼?是工作需求的口筆譯?還是基礎對話?其實很多大學,例如師大、文化 和台大....都有設非學分班,意即只要繳錢,社會人士都可以上課。而且如果有常常去 上課,還會頒發一張證書給你,代表結業。推薦你可以去各大學院校的網頁找找, 一定可以找到很多你所想要上的課。只是...唯一缺點就是,越是專精的課,通常索費 都是比較高,一定比補習班貴很多,這就要看個人經濟能力了。加油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0.58.96
palapalaqoo:感謝,我住土城,剛看到海工有,看來不貴丫 07/17 01:16
palapalaqoo:NT 3000 上16週,8月才知道有沒有開,我會再去問 07/17 01:19
palapalaqoo:只是不知道有沒有全英文(個人想要全英文) XD 07/17 01:20
cocoling:師大語言中心好像有吧 07/17 18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