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突然早起 看到公園裡運動的老人家 想說早上運動對整天的讀書效果好嗎? 怕跑個20分鐘完到圖書館吹冷氣會想睡覺 有人可以提供意見嗎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4.176.66 ※ 編輯: biscuitceh 來自: 59.104.176.66 (07/17 06:56)
kzadb:要看你的習慣,以前都沒有跑一定睡,有的話就不會 07/17 08:45
befdawn:一般來說都會睡 有的話大概要習慣了 配合睡眠充足 07/17 09:09
※ 編輯: biscuitceh 來自: 59.104.176.66 (07/17 09:23)
biscuitceh:我想也是 XD 07/17 09:25
delta1116:跑完去吹冷氣會感冒吧...我都是晚上去跑步 07/17 12:06
re4388:效果很好..早上運動是效果最好的..習慣嘛..養成就好 07/17 2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