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zadb:要看你的習慣,以前都沒有跑一定睡,有的話就不會 07/17 08:45
→ befdawn:一般來說都會睡 有的話大概要習慣了 配合睡眠充足 07/17 09:09
※ 編輯: biscuitceh 來自: 59.104.176.66 (07/17 09:23)
→ biscuitceh:我想也是 XD 07/17 09:25
推 delta1116:跑完去吹冷氣會感冒吧...我都是晚上去跑步 07/17 12:06
→ re4388:效果很好..早上運動是效果最好的..習慣嘛..養成就好 07/17 2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