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csun:認真讀書 07/17 18:56
→ sin30:你沒開竅~~ 07/17 19:22
推 a38976:砍掉重練? XD 07/17 19:23
推 CRAZYAWIND:多算題目 數學類的是靠算題目累積經驗 07/17 20:21
推 ww770829:多想 07/17 20:45
推 nk61011:一支筆,一本講義,一疊計算紙,一題都不放掉,一算再算。 07/17 21:18
推 befdawn:國中多算 高中多想 07/17 23:06
推 h2oduoljr:跟樓上剛好相反 07/17 23:17
推 liOoOil:遇到會交的老師 OR 多想多算 國中圖形題等等都有多重解法 07/17 23:43
→ liOoOil:盡量練到可以解出很多種解法 高中的題目有不少也都有多解 07/17 23:43
→ liOoOil:觀念的話希望了解要真的懂不是看過文字敘述就算了 07/17 23:44
→ liOoOil:題目累積倒是還好 作業都有算到懂 考完試的也算到懂 就夠 07/17 23:44
→ liOoOil:不用額外練習沒關係 起碼這樣因該都會高標 07/17 23:45
推 leftist:我小學去補功文數學,題目一直重複寫,後來就變得很強 07/18 00:04
→ Kira76:其實數學一開始要好就是必須背很多基本數學常識... 07/18 05:44
→ Kira76:等到後面你記的夠多,在計算運用上自然會變快 變好 07/18 05:45
→ Kira76:不然說真的很多符號,很多法則誰會第一眼看見就知道怎麼用 07/18 05:46
推 Arnol:多想 07/24 19:26
推 tim760323:多想 08/08 13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