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openpcman (babyface)》之銘言: : 請問: : 1.有沒有大大有使用過心智圖來紀錄平時工作或生活的事情 : 感覺如何? : 2.請推薦免費且好用的心智圖軟體(中文版plus)? : Mind Manager太貴囉,買不起... : 謝謝! xmind 介面比較好看,有基本版和專業版,兩種版本差異不大,但專業版要錢 freemind 目前出到0.9 RC4版,算大改版了,還支援latex可輸入數學式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44.14.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