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loud0123:線代離散看黃子嘉 資結演算法買聖經本來看 07/18 21:17
→ cloud0123:不建議看中文書啦 畢竟考試都是英文命題 07/18 21:18
推 pineee:樓上的..你認真的嗎? 07/18 22:28
→ pineee:我是跨系考.有備上成大跟交大.演算法跟資結... 07/18 22:29
→ pineee:資結找鼎茂出的資料結構分類題庫.演算法也一樣.. 07/18 22:30
→ pineee:考題都英文.有解答.去理解比較快.看原文書很有時間再看.. 07/18 22:30
→ pineee:我也是沒補習.但是我書看比較多.除了上述2本還有看一些其他 07/18 22:31
→ pineee:中文書.最重要要去勤做考古題跟做自己的筆記.. 07/18 22:32
→ pineee:考資工所不難 重點要看得下去.畢竟有6科...加油^^ 07/18 22:33
推 stonehomelaa:去修譚盃盃的演算法 07/18 23:13
推 bil193:原po要考資工所喔? 07/19 00:02
→ NOtWorThy:YES 07/19 00:34
推 cloud0123:呃 我是本科系的 我是覺得看原文書比較紮實 07/19 09:56
→ cloud0123:當然如果現在才要開始準備直接看補習班出的講義會比較好 07/19 09:56
推 pineee:我考資工所忘了用13還是用到15本書.你想要書單可以跟我要XD 07/19 10:32
→ pineee:不過因為跨系考..硬體是自己弱點.不過我想也知道怎麼克服它 07/19 10:33
→ pineee:我資結跟演算法其實算自己主科.都可以拿2/3部分的分數 07/19 10:35
→ pineee:最先念資料結構比較好.資料結構算實做.演算法是理論..^^ 07/19 10:35
→ pineee:我是念3個月.不過我背景是比較特殊.真的有心念下去就對了^^ 07/19 10:36
→ pineee:資結DS.線代.還有OS.這3科是比較好拿分.考試都靠這幾科XDD 07/19 10:39
→ pineee:演算法要證明.計算機組織很廣.離散也是很廣又要證明XDD 07/19 10:40
→ pineee:上述3科要看得廣.剩下就是要看得精.不過演算法.你懂證明其 07/19 10:43
→ pineee:實不難......而且演算法不用花太多時間.懂幾個基本觀念就好 07/19 10:43
→ pineee:鼎茂有出一本演算法名校攻略.我覺得做完那一本差不多了^^ 07/19 10:44
→ pineee:那一本我是有做完拉XDDD不過因為我自己本來就有基礎不難念 07/19 10:44
→ pineee:我不知道原PO怎麼念.到考試前我都已經莫背考題跟題目了XD 07/19 10:46
→ pineee:這才會記得.而不是看過就算了...XD 07/19 10:46
→ pineee:可以上研究所版找別人考上心得..比我厲害的多的是XDD 07/19 1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