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irthe (阿社了)
看板study
標題[問題] 該怎麼督促自己
時間Sat Jul 18 23:22:45 2009
我發現每當快到其中期末時,我讀書效果特別好
平常很渙散,就算有讀書讀的效果也沒快到考試
來的好,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的人?
假若我能把快考試的心情,轉換到平常想必能大大提升
自己成績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5.169.135
推 apple9513010:習慣問題八?? 07/19 00:13
推 leftist:逼自己到圖書館念吧 07/20 12:37
推 cyz123:組讀書會互相監督? 07/21 1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