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efdawn:淚推 可是說不定發傳單是自己當老闆 然後你又不看的話.. 07/20 15:55
推 ray110411:大學畢22k 研所畢28k 價錢統一 沒有名校的問題 07/20 16:27
推 o10921103:樓上的你也要看什麼系?學校是有差的歐.沒學校你連大門. 07/20 16:49
→ o10921103:都沒資格進去吧.有時候這就是事實. 07/20 16:49
推 tobyboy21242:不是名校 敲門磚就小 砸在大力也沒聲音 07/20 19:30
推 DTapir:推你的初心 07/21 13:58
推 ucanflyhigh:我也會拿傳單 讓他們早點回家 07/21 14:13
推 onuannuan:推 積極善良的精神 07/21 17:11
噓 bilisi:那些人已經佔去很多社會資源了,正常人就活該倒楣要受更多 07/21 17:19
→ bilisi:苦嗎?要拿就全拿,不拿就全都不要拿,最看不慣這種自以為很 07/21 17:20
→ bilisi:有愛心的傢伙,你的心態根本就是等老子先享到樂再分一點殘 07/21 17:21
→ bilisi:羹給你們這些可憐人吧~我要有錢我還拯救全世界勒~切 07/21 17:21
所以說你對於有錢人做善事的行為感到不齒囉?
你覺得有錢人拿錢出來做善事很虛偽囉?
如果說真的是像你這樣的心態
那人與人之間的互相幫助我實在不知道要建立在什麼上面了
你的心態問題,你就自我消化吧
你就去發傳單阿,不拿的人你就打他,說他要等到他變成王永慶才要拿你的傳單是什麼意思
快
快去發
你的發言很有侵略性
今天沒人來這篇引戰
你自己曲解我的意思
應該說你自己胡思亂想
怎麼會用這種心態?
就開始開火
莫名其妙
我倒是想知道你這樣憤世忌俗
對於人與人的溝通有什麼幫助嗎
→ bilisi:今天你連個幾十塊、一百塊都不願意拿出來,你說等你賺到錢 07/21 17:23
我每個月都會固定捐一百塊,到7-11的箱子裡
儘管我不知道這100塊的作用大不大
但是有多少能力做多少事
你憑什麼篤定我十塊一百塊不願意拿出來?
你有證據嗎
有一分證據說一分話
你這種情緒化 不禮貌的發文
就留給你以後教訓自己的小孩吧
你不是我老子
講話注意自己的態度
請你尊重每個人的發言
→ bilisi:會幫助他們?喔......我突然想到莊子的故事了 科科 07/21 17:24
不管是哪一家的思想
都是希望促進社會的和諧
沒有說哪一家的思想是邪惡的
每段故事都有它的寓意
你不妨靜下心來
先屏除自己情緒化的文字
再好好說話
我相信你可以做得更好
科科?
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
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
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
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
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
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
你好愛科喔
那我送給你多一點囉 啾咪 >_^*
※ 編輯: becomesonumb 來自: 61.58.102.6 (07/21 22:07)
※ 編輯: becomesonumb 來自: 61.58.102.6 (07/21 22:15)
※ 編輯: becomesonumb 來自: 61.58.102.6 (07/21 22:33)
推 hotcom:養的活自己才有辦法救人阿 不然你的餐費通通捐給別人 07/21 22:32
→ hotcom:自己餓死阿 樓上想法好奇怪 07/21 22:32
推 aoc760615:謝謝貓大的開導,我已經知道自己要怎麼做了 07/21 22:33
→ aoc760615:這次一定不會再讓自己後悔 07/21 22:34
推 XX9:在道德面站得住腳,先自己成為那個有能力的人在開始救人吧 07/22 12:31
→ bilisi:不好意思~對偽君子我就是喜歡科科...或者你要揪咪也行 07/22 16:58
→ bilisi:情緒化的文字?我不記得我有說過任何髒話吧?我只是覺得很 07/22 17:00
→ bilisi:奇怪,同樣是認真工作的人,以發傳單來說的話,為什麼所謂 07/22 17:01
→ bilisi:的正常人發的傳單就不拿而你眼中所謂的弱勢就拿? 07/22 17:01
→ bilisi:是那些正常人使用不正當的手段所以要逞罰他們?還是因為他們 07/22 17:02
→ bilisi:正常所以活該要多受一點罪?至於有錢人做善事嘛..... 07/22 17:04
→ bilisi:老實說不是沒有這種人,像溫世仁先生我就非常景仰, 07/22 17:04
→ bilisi:不過大部分都別有目的吧?比如說......節稅(?) 07/22 17:05
→ bilisi:如果我有太冒犯的言詞我願意道歉,不過我說的也未必都是偏 07/22 17:07
→ bilisi:頗之詞 07/22 17:07
→ bilisi:剛剛才看完你對我的回應,我想你也不是完全明白我的意思 07/22 17:10
→ bilisi:同樣的你也不是我老子,有什麼資格因為不認同我說的就說我 07/22 17:11
→ bilisi:沒禮貌呢?你也不了解我卻也給我下了憤世嫉俗的評語不是嗎? 07/22 17:12
→ bilisi:如果你認為我不禮貌想引戰是因為噓你的關係,等我CD完會推 07/22 17:14
我覺得你說得很對
你應該另外發表一篇回文就好
畢竟每個人的觀點不一樣
就像我之前舉的例子一樣
法家道家老家儒家所持觀點各異
但是基本上都不壞
況且我所要回復的內容
做成摘要
想必不該是在發傳單的上面
今天不是說我不拿別人發的傳單
那也像是一種打工
可以賺點錢
對發傳單的人不是壞事
而且我在這邊發表意見也不能賺選票當總統
我不是要獲得什麼利益
但是你的發言
像是政客之間的戰火
如"老子"
那段話的語意
試問
我的文筆不是很優
但至少你應該也看得出本文重點著墨在哪裡吧?
SO就別再說這檔子事了
推 bilisi:還有別誤會我是發傳單的,只是你剛好舉到這例子罷了 07/22 17:16
→ goshfju:我的話不管誰發傳單都會拿 因為自己發過傳單 曾經被人 07/22 20:55
→ goshfju:污辱過(就被不認識的莫名奇妙開罵= =) 所以之後路上遇到 07/22 20:56
→ goshfju:發傳單的都照單全收 拿個東西不需要有差別待遇吧 07/22 20:57
→ goshfju:至於做善事嗎.. 我比較喜歡捐給慈善團體 感覺比較有用 07/22 20:59
※ 編輯: becomesonumb 來自: 61.58.98.105 (07/22 22:59)
推 Okadaneko:這樣也可以筆戰,唉 07/23 12:36
推 pross:推原po...不要模糊了要點... 07/25 11:25
推 helen7510:發傳單有什麼好戰的阿……想拿就拿,不想拿就不要拿阿 07/25 20:14
→ helen7510:別模糊了焦點吧! 07/25 20:14
推 ok77120:推原PO bilisi心態真不可取 加油好嗎? 07/26 00:50
推 cutcutdogii:推原po正向積極善良的初心 化為動力更上一層樓,好棒! 08/24 1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