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英文程度很差Q_Q 大概就是英檢初級左右的程度.. 在英文閱讀上 就是一邊讀 一邊查單字 在翻譯成中文 最近有個疑問 常常在捷運上看到有人抱著英文小說在看 請問在看英文小說的時候 大家會先在腦袋裡翻譯成中文嗎? 還是就已經是以英文的腦袋在看書呢? 如果是直接以英文的腦袋再看書,要怎樣才能辦到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4.196.109
zobbi:多看 07/20 16:47
befdawn:單字背到一定程度看就ok了 大約5000吧 07/20 18:03
harper:會的單字背不會的單字(英英字典) 07/20 19:02
tobyboy21242:初期不建議看英英字典 會越查越多.. 07/20 21:10
piya6291:多看懂單字 就能用英文的腦袋了XD 07/20 23:06
daperrea:慢慢看、找符合你程度又有趣的書,看不懂的字不要太多 07/21 01:42
goshfju:看適合自己程度的就好+1 07/21 06:02
NitaClara:推樓上的.然後一天花個十分鐘 持之以恆就好了 .... 07/21 07:38
kaina:推G大....初期不要太苛求~~ 07/21 12:32
sinqer:謝謝你們 :D 07/22 21:55
jarlinlove:建議你先增加自己的單字量,一邊讀一邊查很容易見樹不 07/24 02:23
jarlinlove:見林,變成整行查完反而還是不懂意思 @@ 07/24 02:24
jarlinlove:也建議你一開始不要遇到不懂的就查,先試著猜猜看 07/24 02:24
jarlinlove:很多人閱讀英文小說也不是每個單字都懂的^^ 加油 07/24 0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