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社會組 物理化學 只有 高一的程度 要如何自學 物理化學? 詮達的書寫的好嗎? 我知道如果我看九陰真經 還是綠皮黃皮 是一定看不下去的 另外 觀念物理 跟觀念化學 這樣的書有幫助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74.13
ken02251989:會就是會 不會就是不會 07/20 19:49
etyiting:物理可以看課本 我那時候是用南一的 一句一句看 07/20 21:04
etyiting:雖然廢話很多可是我覺得那是幫助了解的關鍵 07/20 21:05
etyiting:題目就先練課本後的例題 這樣至少會基本 有時間再黃綠皮 07/20 21:05
yauyau:需要有FU的,去請教老師會比較快,不過我物化都是K來的 07/20 22:17
koala4120:先看課本 裡面有很多觀念 一字一字去體會 去想一想他為 07/21 01:33
koala4120:什麼要這樣寫 相信會有很大的收穫 07/21 01:35
andy2007:很多科普書都將物理漫畫化了 相信你一定可以懂的 07/21 04:12
goshfju:= =\ 07/21 21:13
lizhongh:先看課本,然後直接衝歷屆了解題目怎麼出,當然一定要有 07/21 23:16
lizhongh:好的或熟的老師願意讓你一直問,有時候甚至老師得願意 07/21 23:17
lizhongh:講給你聽才行,畢竟題型會變,重點還是要整個會 07/21 23:17
lizhongh:然後社會組建議抓生物跟地科,另外就是化學了 07/21 23:18
lizhongh:因為化學比較有機會靠認真拿分 07/21 23:19
lizhongh:還有就是不怕丟臉,畢竟社會組的同學有時候不同容易 07/21 23:20
lizhongh:早到自然組的老師願意教你,這時候就要有誠意點了 07/21 23:20
ochewwae:我看到物化我就頭痛 07/24 2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