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一個剛進大一個學生,在讀書方面我從 國中開始就是很被動,都是等要考試才開始念書, 而且讀書都是讀的讓我很煩....這樣的讀書 態度讓我很困擾.因為我覺得太被動了,而且 很沒成就感.以前國中時會有那種一群朋友 在一起念書,說實在的感覺還不錯.但當我上了大學 到了美國念書要和一群人念書真的很難,而我平 常在家念書絕對堅持不到一小時.所以我應該去圖書館嗎 (去圖書館我的確比在家讀書有效率) 我想知道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我積極並且 有興趣的讀書而且可以不會在讀書的時候 常常分心.還有我另一個缺點就是很不會做筆記 因此希望各位優秀的網友們能給小弟一點指引. 謝謝~ 布拉魚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9.249.94.112
withdream:跟同學組讀書會,定下進度,會有壓力。 no pressure no 07/22 09:21
withdream:no growth 07/22 09:22
steven11728x:剛進大一沒有認識的同學 07/22 12:11
purple062131:練習寫重點or關鍵字,再自行整理(畫表格之類) 07/22 12:43
purple062131:總之要讓手動,就比較不會分心,不然可以狂寫題目 07/22 12:44
steven11728x:hm....但問題是英文~數學~社會學~這類的科目要怎麼 07/23 02:15
steven11728x:樣寫出好的筆記? 07/23 0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