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inter1:想知道方法的人+1!! 07/22 23:06
→ cashko:K書中心,可是要花錢= = 07/23 00:54
→ awordkopio:若圖書館關了,可以去有冷氣可久坐的速食店,但通常都滿 07/23 01:14
→ awordkopio:吵的,所以可以做些不用安靜時做的事,像做筆記之類的 07/23 01:15
→ awordkopio:我會點杯飲料,但其實沒點好像也沒關係(小聲) 07/23 01:15
推 clouddeep:速食店的缺點就是東西沒人顧和飲料好難喝 = = 07/23 11:14
→ clouddeep:不然我還挺喜歡去的 07/23 11:14
推 red0210:K書中心大概是多少錢? 還有有可以喝飲料的地方嗎XD 07/23 16:20
→ k3444300:還是喜歡在家吹冷氣讀書0.0 07/24 03:59
推 wei0127:其實在家裡吹冷氣電費遠比去速食店點飲料便宜的多... 07/25 00:50
推 friend555:樓上真假!! 會比較便宜喔@@ 07/29 1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