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ud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ozaki520 (我不要)
看板
study
標題
[討論] 要怎麼刺激腦筋運作呢??
時間
Thu Jul 23 09:36:05 2009
退伍一段時間 這段期間都在幫家裡的忙 忽然發覺自己的腦袋好像退化了許多 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刺激腦筋的運作呢?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3.14.68
推
loiswang
:少看電視 寫數獨 運動 強迫自己思考找出尋常事物可以改進
07/23 14:02
→
loiswang
:之處(很多發明就是這麼來的) 去餐廳就看客人多少 餐費多
07/23 14:02
→
loiswang
:少 翻桌率如何(多久換一桌客人) 去算他們每月營收
07/23 14:03
→
loiswang
:再別人埋頭吃飯的時候 多花點心思作算數 也是一種刺激大
07/23 14:04
→
loiswang
:腦的方法
07/23 14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