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一個全職考生 準備要考研究所 目前都是在學校的圖書館唸書 早上9點開館就會去報到了 情況好的話大概晚上10~11點會回家休息 然後玩個線上遊戲之類的 但是對於時間管理部份 有幾個問題想請教各位 雖然看似每天都有讀了一定的時間 但是我有一個壞習慣... 就是每次大概只能唸個二小時的書不間斷 之後一定要休息一下才能繼續唸 因為我從小時候就超愛玩遊戲 所以目前的休息方式是逛遊戲論壇 就算讀書期間玩不到 乾過癮也不錯 但是重點來了 我發現到逛遊戲論壇 會想要一直期待新的線上遊戲 或是一直考慮要不要回去玩某個舊的線上遊戲 而導致可能花了多餘的時間 去下載主程式或是爬文章之類的 雖然總結果還是有讀到8小時左右 算是差強人意 但是每讀二小時就會開始心浮氣躁 勢必是要休息一下 然而逛遊戲論壇卻又有相當大的機率會浪費了更多時間 所以在這裡請教各位 有沒有什麼可以推薦的、更好的休息方式 EX:看看課外書...等等 此外 我回家後就會放鬆一下 玩個線上遊戲之類的 但是我最近認為 若是可以戒掉線上遊戲 勢必可以同時戒掉逛遊戲論壇的毛病 可是阿...回家後沒有娛樂會很悶吧 所以這裡還要再請教各位一下 有沒有什麼可以推薦的、更好的放鬆方式 EX:看看電影、看看課外書、看看卡通...等等 PS.其實我回家玩遊戲還不至於到熬夜練功   所以我的玩樂時間算是可以控制的  儘管如此...還是有必要戒掉遊戲嗎...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200.212
crystaloops:看電視或是看影集 節目結束就結束了 07/23 14:20
horse790:看英文小說 一舉兩得 07/23 15:14
winjoan:為何不縮短為一次讀一個小時休息一下再繼續呢? 07/23 17:03
didolydia:建議你只玩小遊戲,暫時不要看一般遊戲情報 07/23 17:40
nn528:小遊戲才是令人墮落的大殺手啊...... Orz 07/23 18:03
withdream:小遊戲才恐怖。出去走走吧,我會去系館散步繞一圈再回來 07/24 10:22
johnson77811:我如果累了都會出去散步,晃一下小7(飽眼福)... 07/24 10:27
johnson77811:然後再回來繼續唸書^^ 07/24 10:28
darren70088:休息喔~我覺得看個綜藝節目笑笑就好 07/25 23:33
darren70088:別玩game了~ 07/25 23:33
leftist:騎腳踏車或機車逛一圈再回來,或趴一下養足精神 07/27 2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