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ctivcrmn (呆呆)
看板study
標題[問題] 要升大二了
時間Sun Jul 26 01:17:46 2009
各位好
小弟就讀電機系
要升大二了
想趁著暑假先讀一些大二的東西
所以想請各位推薦一下電子學、電磁學、電路學的書籍
還有啊
倘若我想自學Matlab
我該買什麼書呢?
Matlab的軟體市面上有賣嗎?
聽說很貴
有人有試用版載點之類的嗎?
懇請各位大大提供或是給一些建議
感激不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0.208.1
推 ray110411:smith,cheng、rao 電路不知道 matlab應該有賣吧 沒買過 07/26 01:54
→ ray110411:matlab坊間有很多書 隨便都買得到吧 07/26 01:55
→ sctivcrmn:感謝樓上熱心分享! 07/26 02:02
→ clouddeep:三電隨便找都能找到一堆書目啊~~~@__@ 07/26 13:59
→ sctivcrmn:我是想找一些大家都在用的那種 權威的 07/26 14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