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<<原文恕刪>> 以下是個人一點淺見: 目前看起來,我覺得你明年考差的機會很大。 不只是念書,工作也是一樣, 效率好、事半功倍才是王道, 因為唯有如此你才能夠擁有比別人更多的人生。 所以你應該知道,失眠不單單是使你某些時段沒念到書, 亂七八糟的作息,等同於低效率, 也等同於你正步步走向失敗。 所以,請務必先克服失眠的問題。 再來,你不敢奢望台大,而以中興以上的學校為滿足, 這也是造成你失敗的原因之一, 之所以這樣說不是因為中興是爛學校, 而是因為這些想法應該在你真正考過試後才出現, 而不是在考試前。 因為責任與本分,還有現實面的考量, 所以不能因為你喜歡畫畫,就覺得你應該去電玩公司上班。 李嗣涔(念電機的應該知道這號人物)也沒因為他鑽研氣功, 就說他要當氣功師傅阿, 更何況你我都還只是兩千萬人之中的nobody, 進好的研究所接受該有的訓練為先,就這麼簡單。 因此一股腦地向前衝就對了, 而不是像你這樣還常幻想些沒有助益的東西。 最後,不彷看看東大特訓班,燃燒鬥志吧。 我上研究所後才看過,看完後實在是感到相見恨晚。 希望這些有幫助到你。 ^.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6.163.45
illfedMan:超能力校長 07/26 17:23
aacvbn:他出院沒?? 07/26 17:56
wesleychun:東大特訓班?和一堆女生住一起的漫畫嗎 07/27 01:18
serflygod:謝謝你的話,我會重新調整目標的 07/27 17:28
serflygod:不過真要拼只能拼交大吧,台大有50%要看在校成績 .. 07/27 17:29
serflygod:交大20%,要拼交大比較有可能> < 07/27 17:30
clvin:http://qwe.tw/66217 補充:幫助改善失眠的方法 07/27 18:23
serflygod:話說,有沒有人願意給我msn的?我希望當我失溫的時候有人 07/27 22:41
serflygod:能幫我加溫一下,我有點擔心隔壁版徵不到人 07/27 22:42
serflygod:不會太常吵,因為我也不常上線,只希望偶爾唸不下書 07/27 22:43
serflygod:能有人鞭我一下 07/27 22:43
serflygod:如果有大善人願意,請私信他的msn帳號給我,謝謝 07/27 22:44
serflygod:還有感謝clvin給的網站,我目前以經去看中醫 07/27 22:46
serflygod:希望能減緩失眠情況 07/27 22:46
bil193:也可以po在這請人鞭喔XD 順便給其他人激勵XD 07/30 23:21
pickiller:我想到子嘉神說的:不是每個人都台清交,要認清自己實力 08/06 0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