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ud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elite99 (伊莉絲)
看板
study
標題
Re: [問題] 請問研所的英文如何準備?
時間
Tue Jul 28 16:26:49 2009
我是考交大的研究所在職專班 英文題目有點像toeic 建議你多做英檢或toeic這類的閱讀測驗題目 就不會害怕囉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96.28.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