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immy123678:恩..所以這題答對的就是答錯了 07/29 23:47
推 platoplate:沒這種東西 這是辯士學派在玩的 07/29 23:49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156.165
推 PuNkChild:如果你是認真的,那你就輸了 07/30 01:06
推 mandy740512:會是先哲說的話嗎?比如說蘇格拉底或柏拉圖之類的 07/30 11:33
推 lorcas:如果樓下推文,那其實是噓文~ 07/30 16:28
→ s945:沒有前後文,很難判斷吧 =____=" 07/30 17:05
推 wticyar:是「悖論」吧 07/30 18:43
→ freehand1122:樓上正姐! 07/30 21:34
→ tobyboy21242:樓上雙關? 07/30 21:40
推 ScorpioMars:W-Philosophy西洋哲學板 07/30 22:39
推 mgkmrmgi:最近有讀到莊子,覺得莊子主張泯是非,也跟這個概念很像 08/01 01:37
→ mgkmrmgi:只是我自己的想法,不過我沒讀過悖論就是了... 08/01 01:39
推 Yayaboy:我的小看法.如果你是對的.不過僅是自己本身認為的對. 02/06 20:08
→ Yayaboy:然而對錯的標準價值又在何處,不過來自於你私有的經驗 02/06 20:08
→ Yayaboy:而有對的發生.就一定有錯誤的產生. 02/06 20:09
→ Yayaboy:所以對的事情.實際上是真的對嗎?一定有錯誤的一面 02/06 20:10
→ Yayaboy:言下之意識對一件事情不能肯定對錯.肯定對.即是錯 02/06 20:11
→ Yayaboy:事情的對錯.可以藉由比較而產生.但就單純事情.無法分辨 02/06 2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