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好啊~ 我最近要準備語文資優班考試(高中的) 可是又不知道該從哪裡準備起好 實在有點困擾 語資班要考的東西有:外語性向測驗(這個就先不管了 好像是類似智力測驗的東東) 比較有問題的是:國文寫作、國文閱讀、英文寫作、英文聽力、英文閱讀 請各位幫我想想辦法 或者是這裡有竹女的學姊嗎?我想知道詳細的考試過程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10.73.84
terryeg:這期的advanced裡有一個中女中語資的故事分享 08/01 20:45
terryeg:他國中時每天聽advanced @@ 08/01 2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