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明年就要應考研究所的考生 我報名的是電機所自控組 目標訂在 中山 台科 北科 淡江 輔大 目前補習課程(TKB)就快要結束了 想請問各位板友們 考古題要怎樣挑著做呢 畢竟台灣的學校這麼多 還是只挑我說的這些學校去做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0.14.53
becomesonumb:你考哪間 那間就是必做 近五年 行有餘力再看它校 08/01 08:42
becomesonumb:加油 我也是應屆 補習班到八月才結束 希望可以在九月 08/01 08:43
becomesonumb:唸完 08/01 08:43
swangs:我也想問 考古題要從哪邊取得? 08/01 23:09
ecoHYL:考古題在各校的圖書館網頁連結都有 08/02 11:07
ecoHYL:考古題多做沒有壞處。你覺得考中山的學生,會只做中山的 08/02 11:08
ecoHYL:考古題嗎? 一定是寫了很多間學校、很多屆的考古題才上場。 08/02 11:09
goshfju:你要什麼時候做 ?? 08/03 0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