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ecomesonumb:你考哪間 那間就是必做 近五年 行有餘力再看它校 08/01 08:42
→ becomesonumb:加油 我也是應屆 補習班到八月才結束 希望可以在九月 08/01 08:43
→ becomesonumb:唸完 08/01 08:43
→ swangs:我也想問 考古題要從哪邊取得? 08/01 23:09
推 ecoHYL:考古題在各校的圖書館網頁連結都有 08/02 11:07
→ ecoHYL:考古題多做沒有壞處。你覺得考中山的學生,會只做中山的 08/02 11:08
→ ecoHYL:考古題嗎? 一定是寫了很多間學校、很多屆的考古題才上場。 08/02 11:09
→ goshfju:你要什麼時候做 ?? 08/03 0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