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inter1:我跟你一樣很沒有耐性!!我大概看三,四遍左右才弄懂! 08/03 00:59
→ pinter1:附註:我英文大概只有國中程度吧!XD 08/03 01:00
推 goshfju:每個段落都去抓大意是什麼 並且能用自己的話去解釋這段 08/03 19:47
→ goshfju:我是堅持看paper及原文書不查字典派的..不然根本看不完 08/03 19:48
→ goshfju:落落長的原文書就是最好的閱讀訓練書吧 XDD 08/03 19:49
推 MINTLOCK:可以自己先買一般刊物來看 隨手畫記習慣看文 也可以看 08/04 04:14
→ MINTLOCK:較初階的經典 英文原著:D 看過的東西 看英文版會覺的 08/04 04:15
→ MINTLOCK:原來可以這樣詮釋 得 08/04 04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