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最近在重振我唸英文的習慣 但是我最近發現 我對那種一整篇佈滿密密麻麻的英文 無論是報告(工作上用的) 或是網站之類的 其實很沒有耐性的去把他看完 所以就會有點一知半解 我猜我應該還沒有脫離高中唸英文的模式 就還是希望一篇文章來 好好的把他看完 我知道抓關鍵字這種東西 但就是耐性的問題 我想請問板上的大大 也會遇到這種問題嗎? 那大概都是怎麼克服的? 要閱讀哪一類的文章或是東西來訓練自己的閱讀速度? -- 去海邊時: 1.不要亂丟垃圾 2.不要撿貝殼 3.不要抓寄居蟹 好不好? ●好 ●不好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7.66.57
pinter1:我跟你一樣很沒有耐性!!我大概看三,四遍左右才弄懂! 08/03 00:59
pinter1:附註:我英文大概只有國中程度吧!XD 08/03 01:00
goshfju:每個段落都去抓大意是什麼 並且能用自己的話去解釋這段 08/03 19:47
goshfju:我是堅持看paper及原文書不查字典派的..不然根本看不完 08/03 19:48
goshfju:落落長的原文書就是最好的閱讀訓練書吧 XDD 08/03 19:49
MINTLOCK:可以自己先買一般刊物來看 隨手畫記習慣看文 也可以看 08/04 04:14
MINTLOCK:較初階的經典 英文原著:D 看過的東西 看英文版會覺的 08/04 04:15
MINTLOCK:原來可以這樣詮釋 得 08/04 04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