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ud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iroha (168)
看板
study
標題
Re: [問題] 日文、韓文自學還是補習呢
時間
Mon Aug 3 04:55:35 2009
前文恕刪 我自己是日文本科系的學生 因此只能針對日文部份做回答 請問原PO你說你日文退化了 大概是到幾級? 基本上 大概學到考過3級(最重要的動詞變化都學完後) 才開始自學才會比較穩 可以去買一本完全掌握文法來讀 它裡面的解釋都很清楚 是很不錯的教材 (我們同學考檢定都用這本XD)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164.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