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遇到了點挫折 明明考試就有認真的念 可是考試出來的成績總是只有五六十分 (我唸理工科的) 不知道是準備不足 還是真的不會念書 或是真的太笨XD 總是啃著原文書 雖然覺得不太有效率 可是又覺得每一個字都是重點 都不放棄 想請強者分享一下如何重點整理囉 還有 如何達到"唸進去"效果呢 不然我真的覺得自己不太會念書 = =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21.117.151
clouddeep:/原文書 就有很多討論了 先參考看看吧:) 08/04 16:02
zephyrhymn:讀原文書大部分都是因為看不懂吧 有毅力的話 邊讀邊翻 08/04 19:01
zephyrhymn:等差不多1/3滿滿的註解後 你想忘記那些名詞都很難忘了 08/04 19:01
shieldsky:請多爬文。 /原文書 真的能看到很多網友的練功心得! 08/04 2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