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要開始選課了 這學期想要雙修商院的系 在下想請教 因為禮拜二 我們系的必修課 往往都跟商學院必修課衝堂衝很大 如果本系的必修課 還有很重要的選修課優先考慮的話 商學院的課幾乎沒有一科能排進去 在這樣的情形下 想請問大家怎麼取捨?? ex.禮拜二3.4節有我們系的必修土地經濟學 但....之後就變的很尷尬= = 想請教大家該怎麼排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96.21
lockall:除非你不喜歡自己的系,否則還是要以主修為主,不能因為 08/04 22:47
lockall:雙修,而使自己和系上同年級修課進度有落差... 08/04 22:48
lockall:你雙修成功了嗎??? 08/04 22:49
mingchichi:那...禮拜一三四五呢? 有空檔就塞課阿 不然就先修通識 08/05 01:16
hilorrk:以主修為主 有空檔就排課 包括還沒修完的通識和高年級的課 08/05 11:12
helen7510:當然要以主修的為主阿~主修的先排完了再把雙主修的課塞 08/06 12:14
helen7510:進空堂裡面~ 08/06 12:15
helen7510:而且主系必修一定要按照學校排課的來上,不然到時候就要 08/06 12:16
helen7510:跟學弟妹一起上課,如果到時要分組報告的話很麻煩,會找 08/06 12:16
helen7510:不到人XD 而雙主修反正都不認識,先擱著也沒關係~ 08/06 12:16
helen7510:我是這樣認為啦~我的課也都是這樣排的(我也雙主修) 08/06 12:17
helen7510:如果是有上沒上都可以的選修跟雙主修的必修來比,我則會 08/06 12:18
helen7510:選雙主修的必修~~我大概是這樣選的啦!給你參考一下 08/06 12:18
yoyorock:衝很大+1 不過是先選"會擋修的必修" 不擋就後來再選 08/31 0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