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ockall:除非你不喜歡自己的系,否則還是要以主修為主,不能因為 08/04 22:47
→ lockall:雙修,而使自己和系上同年級修課進度有落差... 08/04 22:48
→ lockall:你雙修成功了嗎??? 08/04 22:49
→ mingchichi:那...禮拜一三四五呢? 有空檔就塞課阿 不然就先修通識 08/05 01:16
推 hilorrk:以主修為主 有空檔就排課 包括還沒修完的通識和高年級的課 08/05 11:12
推 helen7510:當然要以主修的為主阿~主修的先排完了再把雙主修的課塞 08/06 12:14
→ helen7510:進空堂裡面~ 08/06 12:15
→ helen7510:而且主系必修一定要按照學校排課的來上,不然到時候就要 08/06 12:16
→ helen7510:跟學弟妹一起上課,如果到時要分組報告的話很麻煩,會找 08/06 12:16
→ helen7510:不到人XD 而雙主修反正都不認識,先擱著也沒關係~ 08/06 12:16
→ helen7510:我是這樣認為啦~我的課也都是這樣排的(我也雙主修) 08/06 12:17
→ helen7510:如果是有上沒上都可以的選修跟雙主修的必修來比,我則會 08/06 12:18
→ helen7510:選雙主修的必修~~我大概是這樣選的啦!給你參考一下 08/06 12:18
→ yoyorock:衝很大+1 不過是先選"會擋修的必修" 不擋就後來再選 08/31 0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