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ay110411:明年在考吧 等你有經濟壓力時就會努力 08/05 19:34
推 mvb:沒有窮到一個地步 周圍的人都看不起你 很難下決心嗎? 08/05 20:43
推 clouddeep:那 你試試看每天坐在圖書館 坐到你不會想跑掉為止 08/05 21:12
→ clouddeep:或是組個讀書會 08/05 21:12
推 jowesley:我的狀況幾乎一模一樣,不過我買函授,每天都有排課程,但是 08/06 09:14
→ jowesley:每天吸收程度都不同,( ′-`)y-~從90%-30%的狀況都有,我 08/06 09:15
→ jowesley:想我也是因為決心不夠所以才得過且過,我不想等到見到棺材 08/06 09:16
→ jowesley:才掉淚,可是我的衝勁總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><看著存摺也沒 08/06 09:17
→ jowesley:很大的功效~還有什麼方法嗎?我試過假想敵,頂多撐四天 囧 08/06 09:18
→ HDB:看來我們要互相勉勵了 我的另外一個原因是 最近還有去一些面試 08/06 12:44
→ HDB:時間都打亂了 那請問你所以你現在是全職準備摟 加油加油 08/06 12:47
推 joe2233:我好像也是這樣子…明明該讀書卻…一直打混… 08/06 14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