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目前在準備高普考與地方特考 因為非本科系 所以算是從頭讀 今年是第一次考 之前準備了三個月時間 覺得基礎有建立一些起來 現在是把自己在考試時候缺少的東西給補上跟強化 我準備的科目沒有補習班 至少沒有很好的補習班 去聽過某家 教的很差 所以除共同科目外都是自修 現在的問題是 我讀的方式是看過一遍之後用手抄寫一次 但是要看的書越來越多 也越來越厚 完全抄寫感覺印象有多一點 但是效率卻很差 因為我寫的速度不很快 那我是否應該放棄這種方法 而改用其他方法增加記憶呢/ 目前有在測試把寫的資料用唸的反覆記憶 如果我改用這種方式 把看到的重點反覆聽來記憶 會比較好嗎? 因為現在看的資料 很多是之前已經準備過 但是有新資訊 或者新的想法 資料又很多 一本書不一定都是重點 大概只有特定十幾頁 全抄浪費時間 但是不抄筆記又怕現在看到畫到的重點會遺忘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57.17
ucanflyhigh:國考版爬文一下也許會有幫助~ 08/06 20:21
tnnlibra:我也是剛開始準備 有一樣的困擾耶 08/06 20:30
tnnlibra:我真的覺得只有一直看..多看幾遍= = 08/06 20:31
lucifax:轉錄至看板 Examination 08/06 21:47
ralittle:又問相同鬼問問題,爬文都有 08/07 1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