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Eng-Class 看板] 作者: richardcyl (more) 看板: Eng-Class 標題: [請益] 麻煩推薦加強商業或談判會話能力課程 時間: Fri Aug 7 01:19:31 2009 各位先進好, 小的最近有打算要重新開始磨練英文會話, 目標是: 能使用比較正式的英文在商業場合跟人溝通討論談判 想要尋求的課程: 最好是一對一,可以針對我的不足之處做加強, 直接教我在什麼樣的情況下該怎麼說, 或是糾正我在講法上的錯誤。 然後小弟google了一下,大概找出這幾種課程, 1.時代 http://www.tilc.com.tw/business-english.htm 2.華爾街 http://www.wsitw.com.tw/09-wsi/business_english.php 3.菁英 http://www.language-center.com.tw/curr_engtalk.htm 4.青山 http://www.chingshan.com.tw/englishClass.asp?id=41 請問各位先進的建議是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160.67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160.67
tune:我個人覺得地球村不錯 08/07 14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