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itcurler:打底子並非一兩個月可以完成的事情... 08/07 18:45
→ p28321351:我了解 所以我要長期抗戰@@ 08/07 18:52
→ p28321351:真的很想讓英文變好0..0 08/07 19:03
推 CFPing:這樣的話,高中英文先唸好吧。 08/07 19:07
→ CFPing:買個遠東或者龍騰或者三民陳之類的參考書做 08/07 19:08
→ CFPing:然後買個空英練習課外閱讀與聽力就差不多了 08/07 19:09
推 becomesonumb:常春藤生活英語(不是解析英語) 或者空英 08/07 20:19
→ litcurler:可以從舊書店去找參考書或空英 08/07 20:29
推 ketoimo:爬文 08/07 23:40
推 cocoling:從大家說英語開始吧 08/08 10:15
推 celia0302:首先要瞭解自己的程度在哪,然後依此挑選要學習的教材, 08/09 20:56
→ celia0302:這樣才不會因為太難而放棄,要持之以恆,加油~祝福你啦 08/09 20:57
→ newcici7777:先從kk音標、自然發音下手,對單字有興趣 08/09 21:37
→ newcici7777:同時再學文法,文法大概把大概的學一學,不用學太深 08/09 21:39
→ newcici7777:想辦法多背單字,單字比文法重要太多 08/09 21:39
→ newcici7777:現在跟外國人聊天,都還是忘了加s、忘了加ed 08/09 21:40
→ newcici7777:但遇到聽不懂的單字,就只能猜對方想表達什麼 08/09 2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