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himoning:我想...罩門的意思跟死門好像差不多~^^" 08/07 17:22
推 shimoning:死門我比較少聽到~通常會聽到死穴或是罩門~ 08/07 17:28
推 kaikaiyang:死門=死穴+罩門 XD 08/07 18:23
推 candycute0:死門XDDDDD 08/07 20:07
推 andyer:在板上總算看到狀況跟我類似的人了,我也想學好呢 08/07 20:17
→ l01F:....看來你中文學得也沒有很好... 08/07 20:49
→ Henselt:速成的語言能力來得快去得快。一時的考試ok,但無法長久 08/07 20:54
推 dickykobe:我連KK音標都不會~~v v 08/08 01:13
→ yade0616:我也不會KK呢 所以背單字之前一直很吃力 08/08 11:16
→ goshfju:可能你一開始就看太難的東西 挑簡單的看阿 大家說英語也行 08/08 15:54
推 andyer:我覺得大家說英語還是太難,每看一句就不知道是啥意思 08/08 17:10
→ rockonpizza3: 連中文都... 08/08 20:31
推 red0210:先把母語學好.. 08/09 14:44
推 kaikaiyang:看文章前要先把文法學好。。((經驗)) 08/09 17:30
→ kaikaiyang:不然前後順序會翻不出來。。 08/09 17:31
→ supersleepy:買本4500或7000單字狂背吧...單字懂得多..文章可以猜 08/18 18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