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都聽過 人最不容易就是看出自己的弱點 我偏偏知道英文是我往後的弱點 但是我就是學不起來 現在是大學生 不過英文 可能比現在國小生不如 以前都靠英文以外的科目在拼 但是出社會 可能就沒用 英文到底要怎麼唸才能變好 死背我又會忘 看文章 太多單字看不懂 難到一定要去補習嗎? 英文達人可以交交 妳們怎麼對英文產生興趣的呢? 怎麼把英文讀好呢? 每天至少看 讀 聽 英文多久? 我很佩服沒出國卻把英文學的頂呱呱的高手~.~ 我想用2年時間把英文死門變罩門 可能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4.1.200
shimoning:我想...罩門的意思跟死門好像差不多~^^" 08/07 17:22
shimoning:死門我比較少聽到~通常會聽到死穴或是罩門~ 08/07 17:28
kaikaiyang:死門=死穴+罩門 XD 08/07 18:23
candycute0:死門XDDDDD 08/07 20:07
andyer:在板上總算看到狀況跟我類似的人了,我也想學好呢 08/07 20:17
l01F:....看來你中文學得也沒有很好... 08/07 20:49
Henselt:速成的語言能力來得快去得快。一時的考試ok,但無法長久 08/07 20:54
dickykobe:我連KK音標都不會~~v v 08/08 01:13
yade0616:我也不會KK呢 所以背單字之前一直很吃力 08/08 11:16
goshfju:可能你一開始就看太難的東西 挑簡單的看阿 大家說英語也行 08/08 15:54
andyer:我覺得大家說英語還是太難,每看一句就不知道是啥意思 08/08 17:10
rockonpizza3: 連中文都... 08/08 20:31
red0210:先把母語學好.. 08/09 14:44
kaikaiyang:看文章前要先把文法學好。。((經驗)) 08/09 17:30
kaikaiyang:不然前後順序會翻不出來。。 08/09 17:31
supersleepy:買本4500或7000單字狂背吧...單字懂得多..文章可以猜 08/18 18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