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evinchang10:我會把手汗擦掉 大概是膝蓋那邊 用褲子擦就好啦 08/08 22:37
推 yabee2266:考試的時候我是用透明墊板墊著手.若是試題跟答案本分開 08/08 23:02
→ yabee2266:我就直接用題目卷來墊^^".我手濕了也是用褲子擦^^""" 08/08 23:03
→ yabee2266:原po也可以用手帕墊..這樣應該較不會被誤會吧?? 08/08 23:04
推 tromso:墊手帕墊衛生紙 撐過去 08/09 00:46
→ tromso:以前我考試的時候也常把考卷弄得濕濕爛爛的 08/09 00:47
推 shaneibalaja:用紙手帕或者布手帕墊著 基本上老師不會說什麼噢:P 08/09 00:51
→ nabiki:我好像曾經在筆上榜衛生紙O_Q 08/09 01:07
→ red0210:我緊張時也會一直冒汗 筆都抓不穩 雖沒原PO這麼誇張 08/09 02:30
→ red0210:我的方法也只是常常去葛在褲子上而已... 08/09 02:30
推 becomesonumb:你需要一條手帕 08/09 10:40
推 Mrhh:我有相同困擾@@我正打算開刀... 08/10 04:05
推 vovovssoso:有手汗板~~推推!! 我跟原po一樣誇張~有次發憤念書就帶 08/11 05:00
→ vovovssoso:毛巾去學校擦手汗...可是汗還是會一直冒就算擦了還是 08/11 05:00
→ vovovssoso:濕濕的~所以我都不喜歡抄筆記... 08/11 05:01
→ vovovssoso:聽說正常人也有一點手汗,可是我從小到大都是狂流汗狀態 08/11 05:02
→ vovovssoso:所以正常的手汗程度是什麼程度完全不曉得.. 08/11 05:02
→ vovovssoso:都不敢主動去碰別人的手~有時候別人不曉心碰到我的手 08/11 05:03
→ vovovssoso:我都覺得好羞愧喔~~~>/////< 08/11 05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