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認為英語是術科, 所以要透過大量的模仿和重複練習, 像liveabc出的 雜誌, 對英語學習者應該會有幫助. 然後文法方面, 要把定義背起來, 比較複雜的文法概念則用圖形去理解 (可參考旋元佑和呂英沖的作品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7.196
vfive:謝謝分享但看完第一個想法:蛤?好難理解 08/09 16:33
zhenpeng:心有戚戚焉 英語真的就像打棒球一樣 模仿正確的姿勢 08/09 22:20
zhenpeng:然後不斷地苦練 08/09 22:21
akikosuwanai:推英文是術科,這句妙透了!! 08/10 08:31
hugh1682:看人吧 有些人出發點不同看 08/10 14:01
hugh1682:有人純粹升學要考英文所以才讀的 08/10 14:02
hugh1682:有些人就是想學英文 因為...蠻有興趣的 08/10 14:02
dropgoal:推薦網站http://0rz.tw/kgUxc 08/11 14:04
dropgoal:要用耳朵學英文,就像聽音樂一樣去感受聲音語調的細微差別 08/11 14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