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coling (cocoling)
看板study
標題[問題] 要如何學好化學式?
時間Sun Aug 9 22:47:38 2009
今天買了一本 基礎生物
生物當然是不難
但是裡面的化學 讓我蠻頭痛的
要如何記住各種化學反應式?
感覺好像沒有規則可循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73.135
推 wadenelson:記重要的就好 08/09 23:22
推 befdawn:寫 生物的化學式我是用寫的 化學的就不一樣 08/10 00:41
推 sctivcrmn:多看幾次~ 08/10 00:45
→ nabiki:我比較好奇原PO幾歲@@ 看你學過什麼再來給建議比較好 08/10 0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