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d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買了一本 基礎生物 生物當然是不難 但是裡面的化學 讓我蠻頭痛的 要如何記住各種化學反應式? 感覺好像沒有規則可循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73.135
wadenelson:記重要的就好 08/09 23:22
befdawn:寫 生物的化學式我是用寫的 化學的就不一樣 08/10 00:41
sctivcrmn:多看幾次~ 08/10 00:45
nabiki:我比較好奇原PO幾歲@@ 看你學過什麼再來給建議比較好 08/10 02:11